只有愛可以拯救的世界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7:08:17 作者:malike Language

感謝我的鄙陋和淺薄,因為這讓我可以以新生兒的姿態來觀看這部動漫。

我只是或多或少的從人們口中了一點關於湯政淺明或者《惡魔人》的事情,就我個人所看過的而言《春宵苦短少女前進吧!》和《四疊半神話大系》都是很牛逼,但是無論怎麼努力都沒辦法真心喜歡的作品,可能是我根本沒辦法與人物和故事產生共鳴。

而《惡魔人》則不同我看過的湯政淺明的片子,因為我在這部動漫裡面得到了所謂的共鳴,體驗到畫面對我的衝擊力,我深深的感受到了不動明那悲痛欲絕的無助感,也能理解飛鳥了想要終結人類的意念。我完全的融入了這個惡魔叢生,人類互相猜疑互相廝殺的世界。所以我在結局之前就已經構思好了結局,因為我一直都是一個悲觀的人,我深深的知道人類是不可能打贏惡魔的,想要破除自己心中的邪念難於登天,所以我明白,“壞人”說不定能贏過“正義的夥伴”。

可結局卻讓我感到一種空虛和深深的失望。


在白與黑的交織中,人們彷彿能看到一團黑影在跟神聖的光芒纏鬥著,其中有些人甚至欣喜若狂地大喊道:“快看啊!神明來拯救我們了!”“殺死他!殺死那個該死的惡魔!”……但是,只有一個小男孩疑惑的看著天空中那猙獰的怪獸。

“他在哭啊!”

“他現在正傷心地嚎啕大哭啊!”小男孩流著淚大聲喊著。

眾人覺得詫異,因為那惡魔非但沒有哭,而且愈戰愈勇,彷彿不顧一切地上下飛舞,揮動著自己的拳頭,朝天使一次一次進攻而去。

只有愛可以拯救的世界 - 第1張

小明會為別人而哭泣流淚
小明從小就是這樣
就連我逞強不哭的時候
小明也會為了我哭
他哭的時候總是因為別人
自己悲傷時卻從來不哭
他很堅強
他有顆堅強的心
卻經常為別人而哭泣
如果全世界的人都變得像小明一樣
所有的人或許就都能獲得幸福了吧
為別人而哭泣
為別人著想
或許這是痴人說夢
但是 如果擁有一顆這樣的心
不管對方是惡魔還是人類
我都願意接受
我都願意無條件去愛她

動畫信息

惡魔人:哭泣之子
中文名:惡魔人:哭泣之子
原 名:Devilman: Crybaby
又 名:惡魔人:愛哭鬼 / 惡魔人Crybaby
首 播:2018-01-05(日本)
IMDb:tt666049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