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7:28:47 作者:urt茶茶 Language

    這兩天閒著沒事幹,重溫了一下童年的回憶,《蠟筆小新》。小時候覺得這部動漫很搞笑,單純的喜歡著,而現在,以一個20歲少女的眼光來看,小新所傳達的不僅僅是歡樂,更是一些晦澀難明的人生哲理。

    小時候會覺得小新很“無厘頭”,他的行為讓人無法理解。現在我覺得他勇敢率性,他的每一個舉動,都像是對枯燥的日常的一次挑戰,若他生在舊時代,必是如同馬列一樣的改革者。在小新眼裡,沒有討厭的人,不輕視他人,人人生而平等,大概也只有小新是真正的做到了。小新唯一厭惡的東西,是青椒,為了不吃青椒,他會想出各種各樣的法子來逃避它。這個不吃青椒的“缺點”讓小新變得更加可愛,不禁回想到自己的童年,以及童年中痛恨的,帶有腥味的蔥。

    你笑我太瘋癲?我笑你過得太平淡。

動畫信息

蠟筆小新
中文名:蠟筆小新
原 名: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又 名:Kureyon Shin-chan
首 播:1992-04-13(日本)
IMDb:tt1285397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