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遇物語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0 16:06:11 作者:賀蕾 Language

我去電影院看完了就像回來寫一遍影評,已經很久沒有寫影評了,最近學校的事和找工作的事都比較多,最主要的是這段時間真的沒有好電影值得我去寫,但是這個電影,這個日本動畫片,我還是有點小感動。

     以前我喜歡宮崎駿,對新海城的動畫一隻沒有什麼感覺,總覺得像是屏保桌面的寫實美化的照片,所以我看之前沒報太大希望,結果真實出乎意料的覺得還不錯。

      兩個陌生的人總有一天會遇見。用夢來完成男女互換,也是完成彼此願望的達成。

      還有那個主題曲也蠻好聽的。

      故事還好不是那種狗血校園劇,就是一些日本的生活細節,比如鄉下的儀式,城市裡的打工。

      彗星砸下以後,小村由一個坑變成了兩個坑,之後男女主角在結束的時候才算真的相遇。

      所以叫相遇物語!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