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老公梓川咲太獲得了,2021年世萌冠軍,還不去找櫻島麻衣炫耀?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7:36:31 作者:緣葉 Language

你老公梓川咲太獲得了,2021年世萌冠軍,還不去找櫻島麻衣炫耀? - 第1張

本文首發於公號:緣葉二次元(yydacg)

隨著這次2021年世萌的結束,廣大粉絲們都已經累了,畢竟為了自己老公老婆而做著各種應援帖、應援視頻等的不在少數。而在這樣的一個比賽下肯定是需要有燃王的,他就是《青春豬頭少年系列》男主,還有3個(女)朋友的梓川咲太。

你老公梓川咲太獲得了,2021年世萌冠軍,還不去找櫻島麻衣炫耀? - 第2張

一、萌王

在上一篇文章裡面,我已經將《魔女之旅》伊蕾娜的文寫完了,所以這裡就不再單獨開貼了。在這次的世萌燃王這邊高人氣的角色其實還是有蠻多的,所以這也是為什麼我要分開寫的原因,畢竟男角色和女性角色不一樣。

你老公梓川咲太獲得了,2021年世萌冠軍,還不去找櫻島麻衣炫耀? - 第3張

大家看動漫那麼多年,再加上大部分都有男主,但是卻很難記得他的名字,所以女性角色其實在大家的心裡留有的記憶要比男角色要高很多的。

二、男性人氣高的角色

由於男性角色分為新星男子組和恆星男子組,所以有老角色和新角色之分,而這裡麵人氣高的角色有:桐谷和人、魯路修·蘭佩路基、衛宮(Archer)、吉爾伽美什等,所以可以看得出來本次的燃組其實比萌組要“清淡”一些的,因為看動漫的大部分都是以男性居多,所以說其實在投票的時候女性同好們可能會稍微少些的。

你老公梓川咲太獲得了,2021年世萌冠軍,還不去找櫻島麻衣炫耀? - 第4張

但是就上面的票數來看,這次的激烈的程度其實和萌王組其實差不了太多的,畢竟就結果來看,雙方的正面對決其實票數都差距不大。在最終決賽上,萌王組1V1對決一共是:24576票;燃王組1V1對決一共是:20547票。所以在差距上萌王和燃王也就差距4029票罷了。

你老公梓川咲太獲得了,2021年世萌冠軍,還不去找櫻島麻衣炫耀? - 第5張

而作為燃王組來說,就算一共只有2萬多的票數,也依然能看得出來十分的激烈,為什麼呢?因為從男性人氣角色來看:兵長、486、大老師以及桐人等人氣都是很高的角色,當然,他們也有一個共同的特點:都是“後宮王”的男人啊。所以說這次的比賽中,真的就是後宮王和後宮王的對決了。

三、最令人意外的角色

從男性角色的排行來看,你們發現了嗎?不管是桐人也好、還是衛宮士郎也好,都有好幾位的後宮呢,所以這次的對決其實就是看哪個老婆多一點吧(霧)?,所以可以看得出來本次的燃王絕對就是在拼後宮人數的多少的(霧)。

你老公梓川咲太獲得了,2021年世萌冠軍,還不去找櫻島麻衣炫耀? - 第6張

而從這次的對決來看,最令人意外的其實我覺得應該就是:《CLANNAD》岡崎朋也了。因為《CLANNAD》畢竟遊戲在2004年發表、動畫2007年、動畫第二季2008年,所以可以看得出來他是一位十分“老”的角色了,所以在看到他居然還有機會站在排行榜,並最終獲得了第18名的成績,所以說真的是令人意外的一個角色。

你老公梓川咲太獲得了,2021年世萌冠軍,還不去找櫻島麻衣炫耀? - 第7張

畢竟從排行榜來看,大部分的動畫男性角色其實都是近幾年十分火的動畫作品,所以是不是也可以說是:意外性NO1的忍者呢?又或者說岡崎朋也在很多人心裡,其實還是有蠻重要的、意義的一個角色了,那麼你還記得這個角色的什麼故事呢?歡迎留言交流唄。

四、青春豬頭少年系列

所以對於這樣的一部ACGN作品來看,通過輕小說作者、老賊鴨志田一來描寫的那細膩的感情(一股子女性作家的味道)、以及不斷讓人看(動畫)、追輕小說來看,確實是一位大佬級別的作者,比如我最近很喜歡的《星期一的豐滿2》系列構成就是他做的,所以還真的是福利滿滿呢。

你老公梓川咲太獲得了,2021年世萌冠軍,還不去找櫻島麻衣炫耀? - 第8張

而同樣的,對於兔女郎學姐、怪人等都有十分多的後宮王上場,所以每個女性角色上場的機會都挺多的,所以看著的時候對《青春豬頭少年系列》這部動畫作品記憶猶新呢。而今天由於只是說說燃王組,所以今天就先說到這裡了,再一次恭喜只有3個女朋友的後宮王,梓川咲太獲得世萌燃王桂冠。

本文為原創動漫評論,緣葉二次元公號,做一個特立獨行的動漫人,歡迎點贊和推薦,禁止轉載。-END-

歡迎關注我們的公號:緣葉二次元(yydacg)

這裡有更豐富的ACG內容。

動畫信息

青春期豬頭少年不做兔女郎學姐的夢
中文名:青春期豬頭少年不做兔女郎學姐的夢
原 名: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又 名:青春期笨蛋不會夢到兔女郎學姐
首 播:2018-10-03(日本)
IMDb:tt899339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