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超人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9:04:49 作者:寒 Language

本來想評論整個故事的,變成了評論一個人,也許是因為最後幾集太失望了吧。就精簡一下

有一個人,他的光芒甚至遮住了幾個主角,他就是半路加入的古利馬桑,一個同樣擁有悲慘過去的人,一個同樣不知人世情感的人,不但戰勝了墮落的命運,而且阻止同樣悲劇的再度發生,還將整個故事推向了光明的頂點,他根本不需要什麼超人的幫助,因為他自己就是那個無法戰勝的超人。我想那個雨夜在橋上放聲哭泣的男人,一定比平時機械式微笑的他更幸福,不是麼。

幸福是什麼呢,故事中有太多的意象了:大家坐在一起吃飯,糖的味道,野餐,啤酒。幾乎都和吃有關,呵呵,這就是普通人最基本的幸福啊。

PS:一點報怨,也許故事中的人物太多,導致好多人物形象幾乎一樣,常讓我以為自己穿越了。還有,這個故事拖得太長了點,結局也不盡如人意,虎頭蛇尾的感覺,缺少了應有的高潮,約翰沒能達到我想像中的高度。不過結局如何對我而言早已沒有任何意義了,重要的是明白它的存在。

動畫信息

怪物
中文名:怪物
原 名:MONSTER
又 名:None
首 播:2004-04-06(日本)
IMDb:tt043470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