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柏邦妮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9:22:51 作者:時間的玫瑰 Language

      《MONSTER》整個提升了“漫畫”在我心中地位, 讓漫畫超越了電影,甚至超越了文學, 它展示作品可以涵蓋了多少內容而並不顯得吃力: 歷史,政治,文學,犯罪心理學和精神分析…… 我不想給諸位一個印象,這是一部艱深的漫畫, 並非如此,《MONSTER》的故事太精彩了,遠遠超過我看過的當紅美劇!
    作為一個編劇,我簡直是膜拜《MONSTER》的故事, 怎麼能構架得如此宏大,又過渡得如此自然,編織了那麼多人物,而又直指每個人的內心, 複雜的背景,深刻的內涵,黑暗的主題,昭顯的希望, 同時,保持全速前進的火車頭那麼高效的敘事?! 賭命推薦:浦澤直樹神作MONSTER!

動畫信息

怪物
中文名:怪物
原 名:MONSTER
又 名:None
首 播:2004-04-06(日本)
IMDb:tt043470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