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結一下除了怪物之外我喜歡的動畫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9:27:08 作者:AS9462 Language

1. 危險調查員,相較怪物,危險調查員較少的體現社會的黑暗面反而以寫實和感人為主是一部非常值得一看的動畫,一共是三十多集,說實話危險調查員其實人氣非常非常低,但是如果你覺得怪物是一部經典的話,危險調查員也一定會令你折服。
2. 20世紀少年,有漫畫和電影,沒有動畫,也是一部好作品,貌似浦澤最喜歡的作品是20世紀少年,在20裡面會看到很多怪物的影子,但是20的劇情更跌蕩混亂這也使20成為了一部備受爭議的漫畫,不過大家都是怪物的粉絲,沒理由不支持20的,至於好不好看,看一看就曉得了。
3. 賭博默示錄,是一部以黑暗和人性為主打的動畫,當然貌似漫畫劇情更多,聽名字就知道不是受歡迎的動畫,怪物吧應該也有不少人看過的吧,是一部佳作,其中以主角鬥志鬥勇為主打,心理戰的刻畫更是讓人驚歎。
4. 蟲師,當年我就是受某些怪物吧的人推薦看的蟲師,我之前也聽說過就是不確定要不要看,但是看了幾集後,我感覺到了,這絕對不是二流動畫,同樣的寫實風格,一集過後總會發人深思,一般吧裡有說“幫我推薦兩部動畫吧”蟲師一定會位列其中。
5. 巖窟王,這也是一部好動畫,真的,人氣能比較高點,但是和大多數有內涵的動畫一樣,基本上都是沒有弱智動畫有市場,片中講述了一個不知所云的世界,主角沒有什麼力量但是卻牽動著所有人的命運,片中男二號為救主角代替他絕對而戰死的那段劇情真摯的友情更是被各大動漫網戰傳頌(我是在東西動漫社看到的)
6. 植木的法則,這個不用多說吧,也不算是不知名的動畫,其實論內涵當然比不過怪物,但是,從某種角度上,植木的法則是絕對成功的,沒有一流的畫風,其他的一些輔助也比較次,劇情上沒有H成分,也沒有現在最受歡迎的白痴元素(是什麼大家都知道吧),但是偏偏這麼個動畫卻是數一數二的動畫,如果是個剛想看動漫的傢伙,我一般都會力頂植木法則,植木的正義,就是真正的正義。
7. 傳頌之物,並不算是有名,但是當我聽到名字的時候我感覺,應該看一看,看看這動畫是否侮辱了他的名字,事實當然是,完全沒有。傳頌之物內涵不是很多,但是劇情上決不做作,雖然好像走的是美女路線,但是看完後我完全不認為這是一部白痴動畫。
8. 鋼煉,其實鋼煉根本不用推薦,無論是第一部還是第二部,鋼煉都是絕對的好動畫,劇情婉轉殘酷寫實,格鬥上也不是亂打一通,相信最為一個動漫愛好者,鋼煉絕對是一部非常好的選擇。
9. 速寫者,這個,其實是我的愛好,應該算是一個比較暴力的動畫,有興趣各位可以看一看,片中寫實的風格非常棒,而且劇情很有深度,表現出了這個社會到底是多麼黑暗,要是你無聊,並且並不反感暴力動畫,絕對硬幹看看。
10. 殺戮都市,和上一個一樣,是我的個人愛好,數一數二的暴力動畫,不過,暴力動畫多了,唯獨這殺戮都市卻脫穎而出,殺戮都市對人性的刻畫絕對不是二流的,短短的20幾集卻把一個絕對的恐怖世界展現在你面前,記得剛看完殺戮都市的時候我說裡一句“看完了,結束了,殺戮都市看完了,殺戮都市結束了,那麼,我還活著做什麼”然後毅然決然的向窗戶走去,不過,開玩笑,銀魂 海賊王…………那麼多好動畫都沒看呢,我怎麼能死呢。可惜啊,現在殺戮都市貼吧,基本找不到幾個看得懂殺戮都市的,悲哀啊。
11. 飛輪少年,這個動畫人氣點不上不下的,但是片中人物們追逐夢想嚮往自由的那種情感,怎麼說呢,非常邦,雖然劇情上沒有什麼懸疑,但是大幕對統領劇情卻有非常獨到的手法,如果你在無聊的時候看上幾集,你會發現,你將一發不可收拾,因為飛輪少年,是為了動漫者而畫的動漫。
12. CLANNAD,前後分為兩部,還有一個劇場版,我這個人非常不喜歡動畫裡有什麼萌啊之類的東西,太做作了,如果動漫沒有劇情那還算什麼動漫,和黃片有什麼區別,但是唯獨CL和雪之少女不會,雖然大部分不會去看CLANNAD的劇情,但是,這動畫的劇情絕對是非常的邦,感人的故事,好動畫。
13. 女神異聞錄,這個人氣又低下去了,就崇異聞二字就可以猜出這動畫的人氣了,不過,還是那句話,閒暇的時間可以看一看,這動畫我個人認為不錯,你們也可以看看,相信會有不少人喜歡的。
14. 槍墓,貌似不是這個名,但是光盤上寫的是,當年和地域之歌一起買回家的,簡單的說就是附帶品,平時附帶的動畫基本沒什麼有意思的,我當時這麼想,但是,這動畫卻比地域之歌還要和我胃口,真是經典啊,我無法描述什麼,這部動畫,還是看了才知道。
15. 真譚美月姬,不確定是不是這個名字了,主角擁有切斷紅線的能力,只有10多集,但是卻是我看過吸血鬼題材的動畫中最好的,劇情上,額,抱歉,看時間長了,所以,忘記了

動畫信息

怪物
中文名:怪物
原 名:MONSTER
又 名:None
首 播:2004-04-06(日本)
IMDb:tt043470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