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有怪物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9:37:54 作者:JujuAzzurri Language

  看完《Monster》有一段日子了。那是和畢業時刻一起存在的動畫片。每天晚上我會被裡面的情節驚得神魂顛倒,平均每集不下兩人的高死亡率保證了它既不腐也不萌的劇情走向(但是看到最後,廢墟中天馬抱著妮娜時,我還是忍不住雙眼狂冒金星****)。

    想必看過的人都會對那些“充滿邪惡”的童話書記憶深刻,同時也不禁喜歡上這些童話,他們昏暗的色調擁有著無窮的魔力,勾起人內心中最陰暗和純潔的情感。約翰很美型,可是我每次看見他時卻總是不寒而慄。漫畫勾勒出一個又一個死亡,他們擁有迷離的死亡過程,共同的是死前都很痛苦。心理上的痛苦。怪物先擊破了受害人的心理防線,讓他們“享受了”整個死亡,所謂的怪物,大概就是人心中最陰暗最不能見光的角落吧,象炸彈一樣,一旦觸及就得到毀滅性的效果。我們每一個人都有的過去,放不下拾不起的過去,就好似那怪物……

    天馬落魄時的扮相實在可愛,我逐漸喜歡上了這個有些拘謹的正直醫生.他最終尋找的東西究竟是什麼,或許連他自己都已忘記,只記得追查本身約翰還是存在著.他永遠不可能消失,就像黑暗永遠沒有盡頭.

動畫信息

怪物
中文名:怪物
原 名:MONSTER
又 名:None
首 播:2004-04-06(日本)
IMDb:tt043470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