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中的經典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9:40:09 作者:兔兔君肉比特 Language

   探討人性的一部作品,很灰暗,很壓抑,但很精彩。一直覺得小朋友很容易被毀掉,Monster告訴我他們是怎樣被毀掉。一句話,一個表情,在幼小的心靈裡都會烙下深深的印跡。我相信每個人在他小的時候都受過傷,也許傷害他們的人都已經忘記,只有他們自己會記得。很多時候那道傷會影響他們的性格,他們對事物的態度,他們做事的方法原則。大人們只知道保護他們的身體不要受傷,以為心靈上的傷痕很快就會被忘記。其實小朋友的心靈才是最需要保護的。
    Monster真的很經典,每個人物的內心都被作者挖掘的很深。從主要人物導致出現一次的小配角,所有人都那麼真實,故事結構也很緊湊,讓人覺得那是真實發生的事(我不知道是否確實是真實事件改編)。

動畫信息

怪物
中文名:怪物
原 名:MONSTER
又 名:None
首 播:2004-04-06(日本)
IMDb:tt043470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