祕密基地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30 14:37:10 作者:蝦蝦龍 Language

從“夏日之野獸”開始,宿海,ANARU等超平和バスターズ的成員接連被拖入那耿耿未忘得往日情懷中。
處於厭女症時期的宿海,傷害了所愛的芽衣子;一直對宿海抱有深重挫敗感迷戀芽衣子的鬆雪;追趕著並且想要體會鬆雪心意的鶴子,告密的鶴子;喜歡著宿海的ANARU,軟弱的ANARU;強壯的身體中藏著一顆膽小的心的POPO,想要忘掉過去膽小所犯下的錯的POPO。
每一個深深依戀對方的夥伴,卻又各自因為自己的缺點痛苦著。從芽衣子死去的那天起每個人的病症其實都在不斷地加重。直到芽衣子的靈魂回來救贖所有人,救贖那祕密基地中最美的情懷。
從片尾曲出來的時候就開始覺得這部動漫會帶給我很大的衝擊,果然在最後一畫完全淚崩掉。很棒的OP和ED,而更棒的是直指內心的那些東西。現實中,不會有芽衣子回來救贖一群病態日益嚴重得孩子,我們,要自己救贖自己。

動畫信息

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的名字
中文名: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的名字
原 名: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又 名:彼花未知名 / 未知彼時花開名 / 那朵花 / 那日所見花兒之名我們仍未知曉 / 未聞花名 / あのはな / Ano Hi Mita Hana no Namae o Bokutachi wa Mada Shiranai. / Anohana: The Flower We Saw That Day
首 播:2011-04-14(日本)
IMDb:tt191327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