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番,可惜覺得有爛尾。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9 14:10:33 作者:橋流水不流 Language

首先這是部神番,吹爆爵士 吹爆渡邊信一郎吹爆菅野洋子,但是覺得略微爛尾,強行人生。

發表個人意見,勿噴。千太郎為什麼出走消失?西見薰因為這個受影響我沒意見,但是給女主甩臉直接去東京?前面這麼會表達會溝通的一個人,該說的時候一句不說,結尾表白喜歡女主的笑容也讓之前的行為更加莫名其妙?因為朋友出走拋棄自己喜歡的人並且一聲不吭,因為一個朋友走了所以立志要拋棄三人組裡另外一個人? 尤其千太郎出走的原因沒頭沒尾,哪怕是車禍原因也說不通,妹妹都出車禍了,在身邊難道不是更好的守護?西見薰拋棄律子也拋棄的沒頭沒尾,說因為律子去練爵士,然後千太郎一走自己就冷戰律子。 最後一句,爵士樂是真的好聽,渡邊信一郎菅野洋子賽高。

如果有人可以解釋通歡迎討論。

動畫信息

阪道上的阿波羅
中文名:阪道上的阿波羅
原 名:阪道のアポロン
又 名:Kids on the Slope
首 播:2012-04-12(日本)
IMDb:tt2341375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