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你的什麼~你是我的阿波羅~(真沒節操,捂臉之……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9 14:24:38 作者:Mio Language

一出場男主小哥就給了我們一個下馬威——他說他厭惡這裡的一切,承載一切激情的阪道君也閃亮登場!看到這裡的時候我一邊吐槽男主那“人間失格”般的負能量,一邊暗自點頭伸出雙手握爪小哥“我也是這樣認為的呢~”
接下來小哥壓力一大就容易嘔吐的傲嬌性格向我們展露無疑,我不禁又要吐槽小哥你這個毛病也太那啥了吧~原諒我總是默默想歪(捂臉……
那時天台的光透過玻璃聚集在一塊白色的布上,白布似乎具有不可抗拒的魔力,小哥停下了自己的腳步,目光死死地鎖定白布漸漸逼近,也漸漸伸出了自己的手,小哥就這樣掀開了白布,我們的阿波羅閃閃發光地登場了,又讓我想歪的是阿波羅握著小哥的手,小哥看著眼前的一切呆若木雞,時間彷彿凝固成了永恆永恆永恆……我就這樣在“被你們萌壞了”的路上一去不復返了,先聲明,我才不是什麼耽美狼呢~
不得不感嘆一句:這是命運般的邂逅!!!此後的所有故事都源於那天那個天台那個沉睡的你和那個著魔的我……(再次捂臉……

論小哥怎樣從精神萎靡的孤僻厭世傲嬌君變成細膩的任性敏感君,這其中自然有我阿波羅照耀的作用,當然還有女主的作用(總是會忽略女主的我需要捂臉……
事蹟一,阿波羅打架拿到了天台的鑰匙,小哥想吐去天台(去天台是治癒小哥這個毛病的良方,果然小哥連治癒方式的都很那啥呢),借用了阿波羅的鑰匙撒腿就向天臺衝去,阿波羅追啊,天台啊天台,天台上的小哥和阿波羅啊,阿波羅對小哥說“我也不喜歡呆在教室呢”(話說阿波羅總是很輕易地就跟小哥交心呢,包括後面的坦白身世神馬的),於是天降喜雨~那天阿波羅教會了小哥淋雨的治癒效果,從此小哥跟想吐的毛病漸行漸遠……
事蹟二,小哥是正兒八經會彈感情會彈古典樂的高雅人士呢,原本想要在唱片店買古典唱片的小哥被鼓聲吸引,那鼓聲帶領他走入了小小唱片店的地下室,有個少年在打鼓,那正是阿波羅,那音樂是小哥沒有接觸過的絲帶兒,於是阿波羅再一次發起魔力,吸引了小哥,小哥用古典樂跟阿波羅的爵士鼓對戰,最終傲嬌的小哥還是默默買下了跟原計劃完全不同的唱片——阿波羅演奏那一曲呢!!!從此他們有了深深的羈絆,音樂連結起來的羈絆,沒有爵士就沒有搖擺,只要搖擺就不會斷絕!!
事蹟三,小哥看著阿波羅膝下弟妹成群,母親熱情好客,不禁心生豔羨,想起自己流離的家庭——遠走的母親和遠航的父親,寄人籬下的生活。小哥終於發揮了他性格中敏感任性的部分在阿波羅面前羨慕嫉妒恨了起來,阿波羅黯然,說“我在家中也沒有立足之地”……於是又是一段令人心疼的心路(原諒我在這裡又氾濫了……我也跟小哥一樣默默流淚了好麼……

十二集的長度容納了三年的高中生活,學校門外的那條阪道是我那逝去的青春~最後的最後還韓劇般地出現長大重逢的場景,嘖嘖嘖嘖,這期間白駒過隙,百草復生,你我一如當年,在爵士樂中搖擺……(向著夕陽蹦跑這種經典日式影視劇梗什麼的我就不吐槽了,因為我被默默感動了呢,只是什麼東西讓人心塞著,一如那夕陽……

動畫信息

阪道上的阿波羅
中文名:阪道上的阿波羅
原 名:阪道のアポロン
又 名:Kids on the Slope
首 播:2012-04-12(日本)
IMDb:tt2341375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