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賊王1000集紀念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11:08:16 作者:糊弄大師 Language

《海賊王》TV動畫已經更新了1000集了啊,從我的小學時代,如今我已經在讀研究生了,這真的是陪伴我成長,我看著這部動漫度過了我之前的所有青春,按照目前來看還能再陪伴我的青春最後階段一段時間。

動畫的一千集紀念也是誠意滿滿,開始的介紹羅傑開啟的大航海時代,op換成了最經典的《we are》,開篇動畫也是重新制作的。中間的專場動畫也換了,音樂也換回了最經典的。

不過我以為整個第1000集都會是回憶,情懷,但是這一集是把回憶和情懷穿插在了情節之中。草帽一夥大集結,終於要和凱多對戰。10位草帽海賊團的成員依次登場,按傳統介紹外號,通緝令,賞金,之後是每個人的從最初到如今的大事件和名場面的快速翻過,過去這么多年了這些故事我都還歷歷在目,最後草帽一夥經典的在決戰之前的大集結,這一直都是我最喜歡的場面,總能讓我起雞皮疙瘩,熱血沸騰。

我從小就開始看的動漫,美劇,電影系列,大多都已經完結了,或者是換成了新的一代。我已經告別了非常多喜愛的角色,結束了非常多的故事,我小時候經常會把自己代入到各種各樣的故事中,世界中,那些角色都是我的朋友,現在偶爾也會這樣。

但是海賊王還在一直陪伴著我,估計它真的完結的那一天,我的青春就真的真的結束了

動畫信息

海賊王
中文名:海賊王
原 名:ワンピース
又 名:航海王 / One Piece
首 播:1999-10-20(日本)
IMDb:tt038862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