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路飛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11:08:50 作者:我蛋蛋姐。 Language

那是一個明亮的少年,一出場就以咧到耳際的爽朗大笑叫你移不開視線;一開口就以成就王者的口號“海賊王我當定了”,叫你產生難以置信的疑問;一出手就以看似玩鬧實則有力的招式將敵方打得落花流水,叫你連連驚歎,不可思議。

一般動漫的男主角初登場都有比較帥氣的方式,比如《名偵探柯南》的工藤新一就以聰明絕頂的縝密推理破獲了普通警察束手無策的案件,秒殺一眾觀眾的智商。而路飛的出場方式卻是趣味十足而與眾不同的,他突如其來地從酒桶裡蹦出來,像個調皮搗蛋的小鬼將貪杯的海賊嚇得屁滾尿流,自己卻毫不在意,只是一心惦記著他咕咕大叫的肚子,好不過癮。

那個叫路飛的少年,他給人最大的嚮往是純粹,純粹的信任,純粹的夢想,純粹的笑顏。

路飛對夥伴的信任是純粹而毫無保留的。他選擇夥伴的眼光看似隨心所欲,其實每一個上船的夥伴都有自己人生深刻的羈絆,都有自己矢志不渝的夢想。他相信他們,就像相信自己一樣真摯而自然,而他的信任獲得的反饋也是同樣真誠而妥帖。但這信任對於大多數人而言是難以想象的,在我們周圍,互相猜忌,甚至於手足反目的故事比比皆是,就顯示出純粹的真誠相待是多么難能可貴。而這純粹,出自那個叫做路飛的少年。

路飛對開心的事展露的笑顏是純粹而肆無忌憚的。路飛的標誌就是那能把所有牙齒展示給你的明晃晃的笑臉,無論是遇見新夥伴的欣喜,還是開啟冒險模式的興奮,抑或能吃上肉的心滿意足,甚至被鎖在斷頭臺上即將身首異處,身旁的夥伴都捏著一把汗的時候,他都能由衷的燦然大笑,當你想著責備他沒心沒肺的時候,那笑容卻像天上純白的雲朵

動畫信息

海賊王
中文名:海賊王
原 名:ワンピース
又 名:航海王 / One Piece
首 播:1999-10-20(日本)
IMDb:tt038862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