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愛OP。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15:13:14 作者:忒威武 Language

高一的時候就聽說海賊啦。同學帶了一本漫畫來教室,大家都看。 我起初第一眼覺得這畫風實在不咋地。那會兒就完全不帶搭理……
後來高中畢業那會兒,同學都說海賊精彩好看,而且自己在雜誌上偶爾發現連大神木村都愛看,也是很偶然的機會在一個攤位看見有賣海賊光盤的,挺便宜。 就買了一套……誰知道,這一看就停不下來了。我記得當時漫畫已經連載到300話了, 我用了一個禮拜的時間就把進度追上。可以說那會兒都狂熱了……!真的很好看。我算不上一個漫畫迷,但是很愛看漫畫。海賊也是唯一一部我跟著看了漫畫的動畫片。一直在追……。個人覺得海賊的魅力就在於他故事劇情不單一,搞笑卻有摻進了讓人熱血沸騰的段子。路飛為娜美力拼幹倒了魚人阿隆……喬巴和羅賓感人的背景……以及最讓我感動的,“再見,梅利號”。 暢快得笑過,也哭過。海賊真的很棒!力薦大家觀看……。

動畫信息

海賊王
中文名:海賊王
原 名:ワンピース
又 名:航海王 / One Piece
首 播:1999-10-20(日本)
IMDb:tt038862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