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番評分虛高是否是普遍現象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1 09:44:40 作者:流霜AKIRA Language

設定很酷炫是真的,但是使用的元素沒有創新,更像是肢解版的紅辣椒或者盜夢空間。而且大量設定的引入對作者提出了一個起碼的要求:構建一個完整且自洽的世界,它沒有做到(可以在井中提取信息破案但不能在現實中通過監控或者大數據破案。看起來設定上那個世界科技水平更高連全自動急救衣都搞出來了……)人設外形上比較討喜,但男主和妻女(尤其是進井之後的虛假和平日常)的戲份強行煽情了,說到底我們根本不知道妻女除了溫暖美好是男主重要的寄託之外是什麼樣的人,而男主除了又喪又蘇過勞社畜聲優加成外缺乏立體度,太過常見的悲情男主。反倒是洞哥那種亦正亦邪超自我中心腦子還有點問題的我個人比較喜歡…

如果你沒有看過大眾認可度高的科幻影視作品,你會在評論區看到很多推薦的。

追番的直觀體驗是亂,看完結局同樣如此。故事的結束即終結,沒有什麼二次發散的空間。“神作”之名總需要時間檢驗。

動畫信息

異度侵入
中文名:異度侵入
原 名: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ID:INVADED
又 名:ID: Invaded
首 播:2020-01-06(日本)
IMDb:tt1095427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