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きっと優しい誰かに會えたんだね”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2 18:59:24 作者:槿菁 Language

(並不是一篇真正的番評,只不過是廢話過多又想插圖片的短評而已。等把六季全部補完,一定好好要寫些什麼。)

Favorite: S3 E4 樹上の妖 “きっと優しい誰かに會えたんだね、そんな顏ができる程の……”(一定是遇到了很溫柔的人吧,才能擁有這樣的表情)

終於遇到了名臺詞,“如果有想見的人,就一定不是孤身一人”。

“きっと優しい誰かに會えたんだね” - 第1張

在二教看的,眼淚一大滴一大滴不停地掉……孤獨的人,孤獨的妖怪,溫暖的邂逅。

小夏目的配音真的很好,那句“真羨慕你,我也好想快點變成一個人,好想一個人生活”,一聲一字都落在我心尖上,聽到就會情不自禁流淚。

“きっと優しい誰かに會えたんだね” - 第2張

好喜歡好喜歡這一集。希望我們都能遇到溫柔的人們,併成為一個溫柔的人。

Like: S3 E12

講述了夏目遇到塔子夫婦之前的事。遇見塔子和滋,真是夏目最幸運的事之一。再就是遇見貓咪老師。夏目就是被一場又一場溫暖的相遇、一個又一個溫柔的人和妖怪,以及他自己的善良純澈的心,所保護和拯救吧。

“閃開,那是我的!” “很遺憾,現在是我的。”

“きっと優しい誰かに會えたんだね” - 第3張

太喜歡貓咪老師了wwwwww

“きっと優しい誰かに會えたんだね” - 第4張

S3 E13

“きっと優しい誰かに會えたんだね” - 第5張
三三太暖了!
“きっと優しい誰かに會えたんだね” - 第6張
“きっと優しい誰かに會えたんだね” - 第7張
“きっと優しい誰かに會えたんだね” - 第8張

“沒辦法,喜歡了有什麼辦法”

乾淨,溫柔,美好。

永遠如此吧。

動畫信息

夏目友人帳 第三季
中文名:夏目友人帳 第三季
原 名:夏目友人帳 參
又 名:Natsume's Book of Friends 3 / 夏目友人帳Ⅲ
首 播:2011-07-04(日本)
IMDb:tt272253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