舉頭三尺有神明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2 19:34:44 作者:七月醬 Language

看到了第三季,剛剛看完第七集,感覺怪怪的。心裡的想法是”人類真是一種渺小又可笑的生物啊!“不知道為什麼看的越多心裡就越發的難受。不再有看第一季時那種溫暖有愛的感覺了。
大致看了看其他人的影評,看來有很多人跟我有一樣的想發。
開始猶豫要不要繼續看下去了。
對人類而言,我們總是以為自己是強大的,能夠改造大自然,能夠創造很多文明出來。其實,人類是最脆弱的,因為我們所有的一切都依託於這副軀殼,沒有了身體,我們恐怕連一粒微塵都不如吧。人類之所以認為自己強大,是因為智慧,智慧可以幫助我們改變很多,創造很多,讓這個世界變得更加快捷便利,變得更加符合我們的意願。
未來的科技也許會更加發達,但我想說老祖宗們講過的一句話“舉頭三尺有神明。”人要學會去敬畏一些東西,擁有一份信仰。不然,真的不知道人會把這個世界變成什麼樣子,會不會最後自取滅亡。

動畫信息

夏目友人帳 第三季
中文名:夏目友人帳 第三季
原 名:夏目友人帳 參
又 名:Natsume's Book of Friends 3 / 夏目友人帳Ⅲ
首 播:2011-07-04(日本)
IMDb:tt272253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