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成了另一個我,和另一個你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9 17:49:54 作者:bittersweet Language

多年以後,我可能也會忘了你的名字,那個絕對不能忘記的名字。如果回憶裡的世界是一個維度,想象中的未來是一個維度,夢中來去自由的世界又是一個維度,那我便都曾與你一一走過。帶著你給的影響和力量,成長為另一個我,也變成了另一個你。漸漸的,時間把你我糾纏在一起的結打開,我們在三維的現實世界走散,於是回憶淡了,未來變了,夢丟了。漸漸忘了你的名字和你的臉,你變為了心底一縷無以言狀的愁。直到一天,我們相遇在空巷裡,你鼓起勇氣問我一句“我們在哪見過嗎”?
人世間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別重逢。
《你的名字》給你一點剛剛好的憂傷。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