玲子啊 像妖怪一樣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2 20:01:44 作者:有幸 Language

 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每當妖怪們遇到玲子的時候,就變得異常的傻氣,竟然連“剪刀,石頭,布”這樣的遊戲也不曾有一次勝利。言語,神情,主動,都像是戀愛中的男人一樣孩子氣得很。也許是許久的寂寞在遇到玲子的時候得到釋放,深藏在心底的溫柔和愉悅便隨之洋溢出來。
       
      
也許玲子的性格和妖怪們很像,對他人的愛與關懷總是吝於用語言表達。只是默默地,酷酷的。妖怪們總是會深深的想念玲子,彷彿玲子是他們漫長生命中濃墨重彩的一筆,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真想讓她看看,讓玲子看看這風景。”玲子說過的每一句話,做過的每一件事,妖怪們都會清楚的記得。一有好事也總會想起她,只是玲子在與他們相處一次以後,總是忘記了再次召喚他們。人類的生命短暫,也就此不在有機會相見,替她再次償還或者說感受這些情誼緣分的人也就是夏目,載著祖母和妖怪們的記憶,感受那一份異次元交錯的溫柔。

 
有時真的分不清,也搞不懂,玲子對妖怪們的感情,要說是僅僅把他們當做打發無聊時間的遊戲夥伴,玲子為之付出的感情和體力又不僅僅止於遊戲;若說玲子把妖怪們當做自己的摯友,卻又是那麼若即若離,不曾過分親近。也許這就是玲子的魅力所在吧。
      

動畫信息

夏目友人帳 第三季
中文名:夏目友人帳 第三季
原 名:夏目友人帳 參
又 名:Natsume's Book of Friends 3 / 夏目友人帳Ⅲ
首 播:2011-07-04(日本)
IMDb:tt272253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