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的無邊蔓延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17:58:33 作者:奧莉の奇思妙想 Language

       對於eva,我不敢說自己是超級粉絲,因為關於很多eva背景的知識,我都不是太熟悉,甚至是不知道。不過eva已經滲入我的骨子裡,我的人生,過去,現在,未來。
       未接觸eva之前,我如同一個不知所措的小困獸,不停地與周遭對抗。以為自己是不是降生錯了,怎么所有人都在否定我的?我又迫不及待地想要向人證明自己的價值。不懂得與人相處,不知道怎樣接受別人的好意,更不知道該怎樣表達感情。
       eva,遇見她的時候,彷彿找到了共鳴的同伴,似乎她能夠明白我內心的矛盾。我有著真嗣的矛盾,掙扎,也有著零的無法表達感情,更有著明日香的傲慢,我比他們任何一個都複雜。
       十一年了,eva帶給我的衝擊,哪怕我寫了幾萬字也不能訴說完整的感受,相信所有的eva迷都有屬於自己與eva聯繫起來的那片世界。
       如今二十有三了,仍然在對eva的新劇場版有種嗜血成性的癮。在經歷高壓升學壓力,荒蕪頹廢的大學,然後再到求職,工作。我發現自己慢慢在補完,eva一直在治癒我。
       對人生的迷惘已演變成對我要玩好人生這場遊戲。
     
       

動畫信息

新世紀福音戰士
中文名:新世紀福音戰士
原 名: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又 名:Neon Genesis Evangelion / New Century Evangelion / 新世紀天鷹戰士 / 2000天鷹戰士
首 播:1995-10-04(日本) / 2019-06-21(美國)
IMDb:tt011215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