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爹的神作EVA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18:01:59 作者:? Language

= = 看完聲望這么高的EVA26集TV版以後表示心情很複雜。
場景啊配樂啊剪輯啊什么的不多說,對於熱愛劇情的人來說應該很添彩吧。
本來對於科幻戰鬥系的題材就沒有特別的興趣,所以拋開這些,就是關於人類的關係、命運、死亡與希望一類的主題,並不新鮮。我是在PPTV上看的,尼瑪片頭字幕翻譯的什么天才少年全都是坑爹!!!搞得我前幾集一直覺得男主是個151樣的角色,被各位保護磨練成長著薯沫的……好吧這是我不對……所以看到脆弱的男主每一集都要掙扎著的時候表示很無語啊。當然了,沒有人規定動畫男主一定要英武勇敢。
說實話,裡面沒有我很喜歡的角色,不知道是因為負面能力太多了呢,還是別的什么。
前面提到了,對於科幻戰鬥不感冒,所以各種使徒來襲戰鬥場面對我來說看著都很繁冗,畢竟涉及核心的東西后比較靠後了,所以一直想快進啊= =你說使徒來襲這個事兒吧,只是慢慢讓主角們更加糾結,然後把補完計劃扯出來,不能說這么安排沒用,想跳過吧,又怕掉了細節。 看著很無奈啊= = 在人設上EVA和某些使徒長得太不近人情了,青筋暴起吐腸子裂眼珠大噴血薯沫的 ╮(╯▽╰)╭這樣好嗎親?好吧,又要說是劇情需要了。類人類和科技的mix薯沫的。【乃們不覺的有個使徒像超級月亮時期走紅的紙鶴哥嗎?= 3=還有打使徒的近身動作不是飛踢就是投擲、勾拳、撕扯和咬,尼瑪類人一點都不美形= = 不過eva正常形態還是挺帥的= =

一些人物關係:
⊙直系親屬的關係是很重要的喲親~
•碇真嗣與碇元渡•律子與母親•美里與父親•明日香與母親
男主覺得粑粑不愛他,覺得自己不被需要。粑粑怕傷害男主,刻意保持冷漠的距離。律子恨身為女人的麻麻,她看到麻麻的不幸卻並沒有在自己身上得到解脫。美里對粑粑太渴望了,雖然粑粑逃避現實,但缺在最後保護著她,她無法對此釋懷。在不斷的怨恨和尋找中一次次自我厭惡。明日香想招人注意,可惜麻麻產後憂鬱只抱洋娃娃=3= 都免不了在剪輯裡各種質問、尖叫呀。家庭幸福很重要~
⊙男女關係也不要亂搞喲親~
•唯與碇元渡•律子/律子母親與碇元渡•美里與加持•……【嘛小孩子的事就算了吧= =
╮(╯▽╰)╭其實男女關係本來就是亂的,相愛也帶著目的,相互利用,哎,沒啥好說的。吐槽一下,我覺得EVA尺度已經很開了,激情戲就不要特寫拱起的腳了嘛,個人雷區……

少年重要的元素:性
因為撒鼻息。明日香問男主:來kiss吧。美里纏著加持:時間還來的及喲。還有男主自己的幻想。他們藉此來逃避困惑和痛苦,或是證明存在與需要。雖然看起來很絕望,但結合總是會有希望的,人類正如此孕育。

其實薰作為最後的美少年還是挺招人待見的。畢竟在看了20多集都沒有切中要害的時候有了“相愛相殺”的基情戲還是讓人一激靈嘛【乃沒救了,扶額
建議看到心之壁之後看AIR。主要是凌波對男主給予的那段,算是比較觸及核心的部分吧。【就是女上那一段= =
說到這兒就想跑一下【雖然已經跑的很遠了】很想體驗一樣用漂浮箱冥想呀親~

對於後來提到的莉莉絲=3=這個女人又出場了……講到人類起源啊罪惡啊薯沫的都少不了她╮(╯▽╰)╭ 宗教元素這一塊也沒有太多特色。
還有對於反人類啊高科技諷刺啊倫理啊什么的,總覺的太多了。有時候覺得一部作品涉及的內容太多了真不是一件好事,觀賞度大減。我果然還是愛短小精悍類的作品啊。

最後我想我的少年情懷都消磨掉了,所以木有太多共鳴吧,攤手。比較起來我更喜歡劇場AIR。大部分人都在幸福中死去了吶。【同理,俺也喜歡《香水》的結局= =

btw我要是少男們也一定會很愛這部的。脆弱的男主能跟這么多姐姐妹妹們發生糾葛還有各種啟蒙畫面是多么叫人羨慕嫉妒恨啊!

好吧,其實評論也很坑爹= =

動畫信息

新世紀福音戰士
中文名:新世紀福音戰士
原 名: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又 名:Neon Genesis Evangelion / New Century Evangelion / 新世紀天鷹戰士 / 2000天鷹戰士
首 播:1995-10-04(日本) / 2019-06-21(美國)
IMDb:tt011215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