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4 17:22:12 作者:陌槿 Language

我想人需要目標,需要動力,需要對手,然後能夠充實的生活。

很早很早之前看的棋魂了,當時在追《犬夜叉》,看到一半斷掉,無奈之下轉移注意力看了棋魂。當時,佐為沒有給我留下非常有衝擊力的印象,但是後來,發現自己的簽名,頭像都是佐為……這就是所謂真正的魅力吧,像水滴一樣,無色無味,在不知不覺中揮發,最後充盈整個空間。

喜歡棋魂這OVA的結尾,越智,這個自尊心過分強烈的小孩,不願接受抽籤得來的好運,執意要和眾望所歸的社下一場,如果我輸了,參賽的選手資格就讓給他,瞬間覺得他變得可愛了。

更喜歡末了小光和塔矢的對話:棋神豈不是很孤獨?棋神教世人棋藝,是為了培養一個實力相當的對手,到時才不會再寂寞。

動畫信息

棋靈王
中文名:棋靈王
原 名:ヒカルの碁
又 名:棋靈王(臺) / 光之棋 / Hikaru no go
首 播:2001-10-10(日本)
IMDb:tt042671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