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自一方的正義之輩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4 23:46:54 作者:HAHAHHA Language

好多年之前追更新看的,好看!好喜歡伊佐那社!補一下評分。 2020.8.12. 18:33 看完了,又看了一遍,這次完全看懂了,第一次看的時候看的迷迷糊糊,好看。看最後一集看得我好難受,暫停了好幾次,24分鐘一集看了一個小時,周防尊的死過了這麼多年再看還是好難受,“世間再無如他一般的紅色”,不過對他來說也是一種解脫,劍越破越強,不過也預示著生命將到盡頭,剩下的人好可憐,多難受啊。青王殺了赤王,周防尊殺了宗像禮司嗎,不過青王沒有那麼脆弱 cv陣容&遠藤幹雄製作的bgm真是太厲害了太厲害了,op好好聽,“各自一方的正義之輩”,是在說赤王和青王嗎? NO BLOOD,NO BONE,NO ASH!

以劍制義,吾等大義毫無陰霾。

吾王小白,千秋萬代。

始於德累斯頓,終於達摩克利斯的墜落。

吾王小白歸來日,爾等俯首稱臣時。

全劇每個人(除了新無色之王,不過他也不算人啦),每個人我都好喜歡,而且聲音好好聽,我真的顏控聲控好嚴重。 八妹和伏西米這倆我好愛,伏西米一說話我人都要沒了,他之所以會離開吠舞羅應該是因為宗像禮司邀請,父輩影響(這點我不是很瞭解,沒什麼印象了),本身適合青隊,還有就是想讓美咲注視著他吧,不管以什麼方式,這點就真的很耐人尋味,相愛相殺什麼的我真的好喜歡。

活在回憶裡的多多良,真是個好人聰明人,也是個大帥哥,“安啦,安啦,船到橋頭自然直。”,難受。

青隊挨個拔刀那個,我真不覺得中二,我好喜歡這種戰鬥美學?說的可能不對

赤隊那種自由隨性的感覺我也好喜歡,不過和青隊打起來真的有警察vs社會青年的感覺hh。還有就是美咲那個胖乎乎的朋友是咋回事,以前那麼帥!

不過最愛的還是伊佐那社和狗郎,小白最後才想起來大號密碼,好帥,果然我還是喜歡主角光環的,一上來就是眾王之始,第一王權者,白銀之王。雖然沒有攻擊能力,不過不老不死真的絕,小白的達摩克利斯之劍也最好看(這什麼奇怪的關注點),小白大號大白,是真的好看,我都看呆了,全番顏值最高,不過可能還是小白比較主角臉。

有人說小黑像是卡卡西,跟誰都能過兩招,我覺得挺對,因為刀是用來斬惡王的,所以別的戰鬥從來不拔刀。這點也好戳我。小黑好美啊,是個大美人,外黑內白,跟外白內黑的小白正好相反,攻受分明嘻嘻嘻。

這次看的時候開彈幕了,總在吾輩貓兒的ed那裡說“花絮結束,正片開始”,要是ed內容換了的話就一直髮“為什麼沒有貓片”的真的好煩,唉。

白銀之王,黃金之王,赤之王,青之王,綠之王,灰之王,無色之王這個設定中二是真的,帶感更是真的。這兩天就把第二季看了,劇情完全想不起來了,就記得後半段小白才從天上掉下來。

撒由那拉ノBye~

動畫信息

K
中文名:K
原 名:None
又 名:K-project
首 播:2012-10-05(日本)
IMDb:tt237745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