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風吹拂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18:14:20 作者:困困的二萌子 Language

一群非專業的學生因為隊長的堅持,陰差陽錯選擇跑步比賽的故事。最近嘗試著看番劇,居然看這部劇的時候也覺得很感動想落淚。 作為一個普通的個體,在這短暫的一生中能選擇一件事情,並且長久的堅持下去,無論是病痛還是困難,也是一個非常難得的事情。我們看到這個公寓裡面的10個人,雖然在世俗的眼光中看來並不是最優秀的,但是每個人都是可愛善良並且有趣的,在自己喜歡的領域有自己的堅持,有自己的個性。 並不是每個人都能在某一個領域做到Top級的,也不是每個人都能獲得世俗的成功,世俗的成功並不一定能帶來所謂的快樂和幸福,但是在自己喜歡並且感興趣的領域的堅持,能給人帶來快樂和幸福,並有持久的影響力。 我自己也是跑步的人,平時會跑5公里或者6公里,但是我跑步僅僅為了健康,時速並不快。看到他們10公里的時速在三分鐘左右,感覺非常驚奇,怎么能可以這么快?

我覺得我自己也應該尋找到自己持續感興趣並且堅持的方向,這樣才能減少人生虛無感。比如我一直堅持的閱讀以及今年想要看的100部電影。

動畫信息

強風吹拂
中文名:強風吹拂
原 名:風が強く吹いている
又 名:Run with the Wind
首 播:2018-10-02(日本)
IMDb:tt940202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