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隻有被選中的人才可以?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18:17:37 作者:烏蘇拉 Language

喜歡的一點小碎片。

第四話

當紅毛問出什么資格時,灰二回答,箱根驛傳的參賽資格。

所有人低頭長嘆一口氣。

這是一群沒打算自己能贏,隨便跑跑的廢柴隊伍,說出口就沒辦法了,會被“要努力”三個字束縛住吧。

“張口就是水平高低,輸贏之類的,,只能在這種次元裡看問題。我是真的很討厭跑步,但是,我更討厭,對他人指手畫腳的人。”(王子)

第六話

“我有自己要做的事。我現在正忙著呢。”

“把那件事忘了吧。”

“去跑步,把它忘了吧!”

“是要我逃避現實嗎?”

“明天,後天,大後天,每天都有要做的事吧。現實永遠都不會消失。既然如此,乾脆就不要逃避。和現實一同奔跑吧。”

“奔跑了就能找到工作嗎?”

“我不知道,但是,一停下來就會感到不安。”

第八話

“我們參加的是競技運動。既然都不確定能否參加箱根預選賽,再這么配合那幫人,敷衍了事地跑步,怎么會變快?”

“這裡沒有任何一人在敷衍了事!你為什么就是不肯認同大家的努力?就因為他們比你慢嗎?你的價值標準就只有速度而已嗎?那還跑什么?去坐新幹線!去坐飛機!那樣還比較快。你怎么還不明白,阿走,不能一味追求速度。那樣,只會讓人空虛。”

第十六話

灰二看著阿走跑在前面的樣子,閃閃發光,總是非常高興。

這種心動的感覺是,我與你同在,我們一起努力!

是不是隻有被選中的人才可以? - 第1張

明明這么痛苦,這么難過,為什么就是不能放棄跑步?因為全身細胞都在蠢蠢欲動,想要感受強風迎面吹拂的滋味。

是不是隻有被選中的人才可以? - 第2張

動畫信息

強風吹拂
中文名:強風吹拂
原 名:風が強く吹いている
又 名:Run with the Wind
首 播:2018-10-02(日本)
IMDb:tt940202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