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啊,路就在自己的腳下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18:20:27 作者:ribbitbe Language

讓我內心感到非常柔軟,透氣,感動的劇情,怎么會有這么燃,這么純粹,這么自然而然的劇情主線呢。

“明明這么痛苦,為什么還要奔跑呢。

答案就是你本身啊。”

一個關於田徑比賽的故事,前面都帶著詼諧幽默,尤其是被王子的跑姿,每次看到他我都噗嗤大笑。十個人的生活,十個人的性格特點,從剛剛開始到跑步結束,都塑造得非常豐滿,平均,我也跟著在想,為什么要這樣跑步呢,為什么要一直跑,是為了更快,更快,更快嗎,是第一名嗎,是不斷的刷新紀錄嗎,然後呢。可是到了最後,我漸漸覺得這是灰二哥帶領團隊的精神救贖。每個人都有傷痛,有不得不說,不得不做,放不下的東西。

灰二哥,因為父親的嚴厲教育導致膝蓋受傷,退出團隊,為了重振旗鼓他從一開始就打算好組織十人,他料理,照顧飲食,從利用,從被動到主動。

阿走,因為衝動打傷教練,葬送團隊比賽機會,一直內疚,自愧,甚至不想再參與團體跑步,是青竹救了他。

王子,愛好看漫畫的宅男,從跑步機到跑道,他也很開心,對吧。

king,為了找工作而發愁,漸漸也愛上跑步,通過奔跑緩解壓力。

尼古前輩,從田徑隊之後因為抽菸一度頹廢,是十人幫他找回跑步的動力。

阿雪,非常非常冷靜的頭腦,看起來很冷淡,但他的跑步好像沒有什么理由,就是為了幫助這個團隊。

神童,第一個提出要跑步的人,最遺憾的是跑步當天生病,但堅持跑完賽區。

穆薩,非常非常可愛的留學生,總會因為自己比不上其他留學生自卑。但是穩定,冷靜,只有他能做到的里程,灰二幫他找到了。

城太城次,超級活寶,哥哥喜歡足球,弟弟喜歡跑步,他們都喜歡學妹,感情線埋在這裡真的很好,很淺,又很深,沒有打破故事主線,又把他們十人的力量串起來,也製造了很大的鼓舞力量。

動畫信息

強風吹拂
中文名:強風吹拂
原 名:風が強く吹いている
又 名:Run with the Wind
首 播:2018-10-02(日本)
IMDb:tt940202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