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精神不提倡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18:28:55 作者:奶凍卷 Language

競技體育很多時候是以犧牲部分身體功能或結構來挑戰極限。

以下言論均為個人主觀意見,帶有情感傾向。

這部作品主角團隊並不是普通愛好者跑著玩,而是搞競技體育,前文也提到了競技體育有時候並不能提高身體素質,反而會帶來一些運動損傷,從這個角度我不喜歡灰二一開始帶有一點逼迫性質組建團隊的這個設定。

1.並不是所有人的體質都適合跑長跑。之前從未接觸過長跑甚至是從未運動過的人極限跑長跑是有概率會猝死的。

2.跑姿很重要,不標準的跑姿可能會造成身體某處的損傷(膝蓋,腰椎,肩膀都有可能),非循序漸進而是短期大量訓練,對身體負擔非常大,可能會造成不可逆的損傷。

3.重感冒,燒的神志不清還跑步的設定強行製造戲劇衝突認真的嗎,這這不是什么以後永遠不能跑步傷個手腳的問題,是真的可能會猝死。雖然看了下大部分人對這個情節設置覺得很感動。對我個人來說這個情節設置是巨大的敗筆。

競技體育,打比賽,不僅僅是要付出時間,甚至是要付出一部分身體機能,所以我對社團性質的體育題材作品有一種大家必須真心愛著這項運動並主動去練習的情節。

關於競技體育想到這么多,再說點別的。

1.人物設定與服裝設計,人設形象一般,服裝竟然多為純色,相較於同社的排球略差。

2.分鏡,沒有很亮眼或者出彩的地方,沒有節奏問題但節奏挺平的。一開始的跑步作畫看起來有點窮,可能衣服全是純色對其有影響,在浴室的迷之霧氣聖光觀感不好,不明白為什么要有。

3.ost和op ed,整個作品歌曲做的最好,很好聽。

4.tossy的灰二配的很好。

5.確實讓人想去跑步。

暫時只想到這么多,先寫到這。

動畫信息

強風吹拂
中文名:強風吹拂
原 名:風が強く吹いている
又 名:Run with the Wind
首 播:2018-10-02(日本)
IMDb:tt940202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