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に屆け好想告訴你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5 06:41:08 作者:我不是小清新 Language

每個人都曾經做過爽子的那一角色吧,沒有朋友,到新的環境總會遇到這樣的情況,我記得我也曾經是這樣,一個人吃飯,下課一個人坐在座位上什麼也不說,一個人去廁所,一個人回宿舍,這樣的生活我經歷的時間還好不算太久。後來出現了一個他,我們不是風早和爽子那樣的關心,中間有著小小的喜歡,只是單純的朋友而已,我終於有了和我一起吃飯的人,有了聽我傾訴心事的人,有了等我下課的那個人,和我一起回宿舍的那個人,現在想到心裡都暖暖的。
但是,我覺得我自己做人不是特別的成功,辜負了他。我後來有了很多朋友,和他的關係也變得遙遠了,不再單純的只珍惜這麼一段感情了,喜歡被很多的朋友圍著的感覺。
大學的時候我還去找過他一次,大家一起開心的吃著東西,卻忘了為什麼後來又漸漸失去聯繫了。
君に屆け,我想告訴你,很感謝你出現在我的生命中,很感謝你當年願意陪伴我,陪我吃飯,陪我說話,這些對你來說可能已經是淡忘的往事了,但是對我而言確實非常重要的小事。

動畫信息

好想告訴你
中文名:好想告訴你
原 名:君に屆け
又 名:None
首 播:2009-10-06(日本)
IMDb:tt174524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