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槽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5 16:52:14 作者:Sunny🍬 Language

繼續吐槽,總之這個感情戲實在是太多餘太多餘了。而且寫的也特別的乏善可陳,生硬做作而且冗長,毫無存在價值。作者肯定是個直男吧,總之就是一堆女的圍著拯救世界的男主轉。

繼續吐槽男主。總之男主和米奇我很多時候寧願站米奇。他一個事實上原本手無縛雞之力的菜雞,如果不是米奇的存在讓他有了超能力那他自己根本什麼都做不到。總是一副善良偉大想要拯救蒼生的模樣,不是說不好,但是如果沒有他的右手他能做到什麼?卻還總是不斷地逞強,有時候也讓人不舒服。

還有那些寄生獸,之後慢慢好了但是一開始看著實讓我有些受不了 腦袋裂開長長的紅色觸手等等畫面讓我覺得有些刻意為了噁心獵奇而這樣 讓人也很生理不適。

還想吐槽劇裡很多npc 明明tm知道危險就在前面還上趕著去找那怪物想一探究竟,這尼瑪不是有病麼。看得我就很窩火。

劇情上面也沒有非常精彩,就是寄生獸越來越大的群體與人類群體間的暗流湧動,節奏稍微有點慢了。(啊回想起前天剛看完的奇巧計程車,真是不能比……)

唯一讓我覺得還不錯的就是背後探討的深意。關於人類關於地球關於生物和基因和種族的一些思辨。還有對母愛和人性的展現。寄生獸獵殺人類固然殘忍,但在動物眼中人類何嘗不是可怕的強大的怪物…

雖然但是,關於這個的探討也不新鮮了。我認為全職獵人螞蟻篇和它探討的很相似(同樣是威脅到人類的新物種的誕生)但是劇情上趣味性上各種線的展開鋪陳上明顯好於寄生獸。尤其是最後殺死蟻王的那“人類的深不見底的惡意”,這個設定和劇情屬實驚豔到我了。

人類殘忍得在很多境況下彷彿失去人性,怪物卻慢慢被感化激發出了人性。二者真的很像,只是寄生獸目前還沒讓我看到前半句的情節,不知道有沒有,所以說深度上也也差著呢。

動畫信息

寄生獸 生命的準則
中文名:寄生獸 生命的準則
原 名:寄生獣 セイの格率
又 名:寄生獸 TV動畫版 / Parasyte: The Maxim
首 播:2014-10-08(日本)
IMDb:tt335802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