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無法企及的美夢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5 03:35:33 作者:林宛佳 Language

《你的名字》在中國剛上映的時候,就和老公去電影院看了,當時感動了至少一個月,海報、音樂啥的都找來重複欣賞,簡直就像回到了少女時代。

最近發現廣電網絡上可以免費看國語版的,便邀著媽媽又看了一遍。看劇的時候老公時不時叫我解釋劇情。

“我的天,你又不是第一次看,幹嘛老問我。”

“其實……我當時沒看明白。”

“納尼!倒敘、插敘而已,你看不懂嗎?”

“當時看的是日語配音,我又要看動畫,又要看字幕……”

“額,怪我咯!我日語專業畢業的不用看字幕,所以才看得懂?”

其實,劇情安排得很好,線索清晰,很容易看懂,不管是日語版還是國語版,配音都很不錯,畫風更是唯美!我老公看什麼劇都能老劇新看,他的評價可以忽略不計。不過,這部動漫我真的可以做到百看不厭,畢竟那種冥冥之中的羈絆和緣分最能牽動人心。更別說,能回到過去,改變歷史,避免災難,是人類無法企及的美夢!

但是,我親愛的女兒,你有必要天天給我重播這部劇麼?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