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次元人說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5 18:13:40 作者:Igloo Language

作為一個三次元人第一次完整地看完一部動漫(?)先看了電影版,難免比較,電影版在劇情合理性上要處理得好得多,對人物的刪減也恰到好處。
當我們談論番,我們談論些什麼?首先,TV版《寄生獸》Cult得很對胃口,對血腥鏡頭很剋制,幾乎都是遠景或裁剪到畫面之外,比電影版保守一些。此外,動漫的表現裡可能在於用誇張的戲劇化的表情動作增強表現力,即便題材比較嚴肅,這種手法也是常見到的,米奇死而復生時泉新一眼珠子裡的高光360的旋轉,很妙。
期待電影版在國內的上映,即便是剪掉所有的血腥鏡頭,單從故事性和哲理性上,算是一部佳作。

動畫信息

寄生獸 生命的準則
中文名:寄生獸 生命的準則
原 名:寄生獣 セイの格率
又 名:寄生獸 TV動畫版 / Parasyte: The Maxim
首 播:2014-10-08(日本)
IMDb:tt335802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