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愛追逐自由的少年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19:15:04 作者:ZULLENVRIJZIJN Language

去他媽的爛尾 去他媽的結局。

進擊的巨人是立體裝置劃破藍天的哀鳴、是牆內人追求世界的執著、是一次又一次的探索,是理想與現實的對抗。

命運總是在和人開玩笑,米卡莎想跟艾倫在一起卻只能手刃艾倫,艾倫想得到自由卻論為自由的奴隸,人類最強的利威爾也會受傷、韓吉的調查最終沒有做完,阿尼想回到父親身邊卻親眼看著父親變成了巨人,團長永遠停止在地下室門口無法得知世界真相,薩沙再也吃不到美食,康尼成為人類精英戰士卻再也看不到父母驕傲的眼神,萊納永遠不放棄戰鬥卻總是打不贏,調查兵團想要拯救人類卻只能無力地看著人類滅亡。

從調查兵團、再到三人看海,最後一個人在道路里,只有真的毀滅才能夠消除偏見與歧視。

意義即虛無,自由即束縛,戰爭即和平,因是果、果是因,誰能破除這個循環呢,沒有人能逃得掉。

"這世界無比殘酷,但我卻依然愛著你。

無論犧牲一切,我依然想要守護你。

即便踏上錯誤的道理,我依然堅信不疑。

所謂正確,便為堅信自我。"

我永遠為艾倫耶格流淚。

動畫信息

進擊的巨人 最終季 Part.2
中文名:進擊的巨人 最終季 Part.2
原 名: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Part.2
又 名:Attack on Titan: The Final Season - Part 2
首 播:2022-01-10(日本)
IMDb:tt1434282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