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廢看無職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6 14:07:12 作者:佚名 Language

製作精良是的確的,節奏也挺緊湊的,人設猥瑣也是的確的,但是因為小學上網看過很多亂七八糟的男頻小說(盜版的,打字就會下拉出現書名的那種,第一頁基本上應該沒有正版網站),所以我覺得人設相當熟悉……甚至說因為他目前為止都沒有真正地下手,我見過更過分的yy,所以我覺得還能娛樂—— 不過到了第九集,雖然我知道那個綠頭髮的魔族絕對會出來和男主達成很好的關係,然後男主各種人緣各種後宮然後會到達一個很高的位置這種爛俗爽文——— 但那個綠頭髮的魔族出來說:“不是的,我們不是千古罪人,我一直救小孩子救主角是因為我想要洗刷民族罪名,我要恢復民族榮光——是的,我們的確成為了屠殺不分婦孺老幼不分敵我的戰爭武器,但是是因為勝利的第一英雄——他將長槍遞給了我,使我們被蠱惑了心智,都是他的陰謀,陷害了作為部下的我族。”(話說這是不是在嘲美利堅啊)

我立刻就知道了被禁的原因,當時被禁零星還有人抱不平,後來沒有看到了,我也是四月審查找新番看了之後,刷到了點進去,這和之前沸沸揚揚《巨人》結局吐槽的原因基本無二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日本文化輸出簡直絕了,別洗了別洗了,無條件投降到現在還沒有過去100年,沒有過去一個世紀,當年一批受害者還活著,微博上慰安婦紀錄片《二十二》2021年官方一月消息還活著12位老人——就迫不及待地以受害者的姿態開始洗白了?

你看你洗的過來嗎?還在洗戰敗的時候,你們又要將投放核廢水入海,直接給全世界所有生物投毒了——開始拉屎不擦屁股,開始汙染科學目前絕對的禁忌——人類的基因庫了——這是世世代代都將揹負的罪名,將被鐫刻在基因裡的罪惡!你們洗得過來嗎?!

這是世世代代在基因上就被釘上恥辱柱的褻瀆!千古的罪人!

還不知道為什麼被人唾棄嗎?你們根本不敢直視錯誤、銘記歷史、展望未來,這就是你們的原罪!就是因為這種民族文化,才一而再地在世界都還沒有忘記的時候,又想犯下更大的錯誤!甚至可預料到你們仍然希望可以犯下當初的錯誤,然而卻不再戰敗,去侵略掠奪清洗然後得到歷史沒有允許的享受!

笑死,還洗呢,有這功夫不如想想如何才能及時止錯吧,自己往民族榮耀上抹穢,越洗越黑,還喊著恢復民族名聲,喊著吾皇無罪。

最後我承認社會上有各種不同的人,有高尚知禮的人,有隨波逐流普通平凡的人,有這樣猥瑣那樣不堪的人,沒有辦法,而一些事情是不對是負面的社會共同認知也是能提升每個人的行跡。

我承認人有兩面性,我承認人墮落也會走向一些難免的不堪,但“君子論跡不論心”,我相信有些事情大家都有認知。(我明白日本也會有好的善良的直視歷史的人,但整體是令人失望透頂的)

我理解一些人覺得男主猥瑣沒什麼,他們曾經處在這種文化環境下,作為死宅我也能感知到男主與我卑劣一面的些許共通處,人難免墮落,但看番我也是用著我的中指、無名指、小拇指一路走過去的(雖然我一笑而過,但是有些真的不令人舒服),雖然存在但並不代表是正確的,你看沒有關係,你看著覺得開心也沒有關係,但是需要警惕一些觀念它並不正確,並不值得理所應當,也更不應當潛移默化!

這樣才能放心大膽地去看你想看的而少人質疑(觀念不一致難免的),而不是一天天被禁邊罵邊看光偉正,天天被人擔心心智健全被洗腦與否,和你爭執價值觀。(當然營造合適的文化環境是正確的)

動畫信息

無職轉生:到了異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中文名:無職轉生:到了異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原 名:無職転生~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又 名:Mushoku Tensei:Jobless Reincarnation
首 播:2021-01-10(日本)
IMDb:tt1329358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