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不是車伕黨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7 17:21:45 作者:理工科賽高! Language

看完R2,再去看第一季的SP6時,大家在泳池玩耍的歡樂情景,“當時只道是尋常”,這種歡樂的日常生活,在R1和R2中都難得一見。

對魯魯修來說,現在這個結局也許是他能想到的最好的結局。魯魯修應該是不想當皇帝的,或許只是想和妹妹以及大家過著平凡的幸福生活。然而,那種能在阿什福特學院和大家一起看煙花的日子已經一去不返了。當他失誤對尤菲施放GEASS後說出“最大程度利用尤菲”這句話時,我覺得他的面具就已經摘不下來了。 魯魯修好像永遠是一個人,獨自行走在最黑暗的地方,他沒有察覺到自己已經傷痕累累。可能最後也沒法原諒手沾鮮血的自己,他和白夜行中的桐原亮司選擇了一樣的結局。這種結局對於魯魯修來說,或許是一種解脫吧。

目前基本可以確定新作《復活的魯魯修》劇場版動畫會於2019年2月上映,換而言之就是車伕黨的勝利。雖然這劇追肯定是要追的,可是尤菲、夏莉和羅洛也能復活嗎?

動畫信息

反叛的魯路修R2
中文名:反叛的魯路修R2
原 名: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R2
又 名:Code Geass: Lelouch of the Rebellion R2 / 叛逆的魯路修R2 / 叛逆的魯魯修R2
首 播:2008-04-06(日本)
IMDb:tt119600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