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其對本季《咒回》劇情的簡評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19:38:57 作者:王嘉誠Thomas Language

相對於《鬼滅之刃》總體來講更具幽默風趣的一面,且鋪開的伏筆要令人深刻些。但與上個月剛二追完扳機社原創動畫《斬服少女》性質不同,該部實際處於漫改主線劇情一條路上,因而第二期(包含“懷玉”“澀谷事變”等內容)官宣明年播出。

從“兩面宿儺”到“咒胎戴天”,從“姐妹交流會”再到“起始雷同”無不拳拳到肉,無數場激燃大戰堪比《全金屬狂潮》系列,聲優陣容更是大牌雲集,特別是出身於《JOJO黃金之風》還有《鬼滅之刃》角色聲優也在該劇集“本色”出演。虎杖對福葛、五條對布魯諾、七海對提查諾、宿儺對阿帕基、東堂對貝西、熊貓對普奇等等簡直給爺整笑了!!最近一個禮拜甚至同《春物》最終季並行二刷也是為了能叫伏黑惠與姐姐“雪乃”隔空對話,從而勾勒出已逝親人的不捨之情,相信津美紀姐姐總有一天能從昏睡中甦醒回到惠的懷抱中。

談其對本季《咒回》劇情的簡評 - 第1張
咒術回戰 第二季 (2023)
尚未播出
2023 / 日本

動畫信息

咒術回戰
中文名:咒術回戰
原 名:呪術廻戦
又 名:Jujutsu Kaisen
首 播:2020-10-03(中國大陸) / 2020-10-02(日本)
IMDb:tt1234353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