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哭慘就能被原諒就好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20:16:36 作者:Hireath Language

悔不該犯賤去知乎找國王的排名後面的劇情

是脫離政治屁股就無法創作了嗎?

還是說 人和人的相同真的比分歧更多所以一定要暗戳戳噁心人展示下今日日本國民心態?

作者夾帶私貨沒有問題

那我選擇棄劇更沒有問題

昨天還在跟朋友說看金基德電影那么難受的原因一定程度是因為韓國缺乏文化和民族的根,一直在附屬國心態和貼近西方資本主義兩者搖擺,除了導演本人經歷,多少覺得自己國家的歷史和形象是破碎 受虐 倫理扭曲的。另一方面自己又是純潔的美的象徵,這種東亞小國的心態即膨脹又搖擺。尤其是在「弓」,「雛妓」,還有各種被壓迫的自苦自殘和贖罪思想,像「收件人不詳」,「莫比烏斯」。

今天又在島國這感受了一遍咱們鄰居的島國心態。

島民心態真的害人。為什么呢,因為麻痺自我,自埋危機,噁心大家。這個福氣給你你還真敢要。

沒讓你天天哭著反省侵略史,但把戰爭當隨時可以洗白的打鬧,號召要聖母原諒,把自己立成傻白甜有勇氣,對不起這口💩我不吃。

沒法脫離政治成為一個自然人,但是大概也許我們可以看到更多作為人類共同視角去做出能傳播得更廣泛的作品。

格局這東西,你愛要不要,也不是限制創作自由。

尊重作者的態度和個體眼界,想必也會有很多人覺得沒必要較真,確實單純喜歡小王子,但我是無福消受了。

早脫早爽。

起碼不替被侵略的祖宗聖母原諒是我最後能做的。再說,你也沒好好道歉啊。

動畫信息

國王排名
中文名:國王排名
原 名:王様ランキング
又 名:Ranking of Kings / Ousama Ranking
首 播:2021-10-15(日本)
IMDb:tt1340943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