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勝過巨人的爛作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20:18:58 作者:錦雲天 Language

注:看過原著 讀後請洗眼,可以的話,幫我頂上去。 先概括一下作品的主線:

一對情侶(國王和魔鏡)為了能永遠在一起,找了兩個工具人分別為男的生了兩個孩子(波吉和戴達),用了就想扔了的那種,老國王想用犧牲兩個王子的代價換來自己和魔鏡永遠在一塊。大王子的母親(後稱王后)被魔鏡害死,二王子的母親(後稱王妃)也要被魔鏡害死,最後為了讓老國王不在有牽掛,魔鏡還準備把全國的百姓都弄死。說到目前為止好像也只是反派比較噁心,如果以這樣的立場來敘述,雖然反派動機會讓人詬病,但最後安排兩個王子和王妃聯合打敗邪惡的國王和魔鏡,倒也說得過去。 但原作是怎么整的呢?先是你們的小天使大王子,原諒了自己的殺母仇人,這也是我所見過的最牛的聖母了;然後,國王死後被二王子和部下連帶兩個綠帽,對,做了那么多噁心事的魔鏡和二王子在一塊了,而王妃的事也表明:舔到最後應有盡有。人生贏家米蘭喬(魔鏡),玩了人家父子倆,殺了主角媽被原諒,和二皇子搞一塊還喜得貴子,真是贏麻了。

順便說一下作者問題:

2021年漢化組已經發公告提醒讀者,《國王排名》和它的作者十日草輔在暗搓搓地洗白侵略者。不過一些人對該漫畫的讚美依然持續不斷。等哪天風向轉變了才能隨大流地批評該漫畫。

一部勝過巨人的爛作 - 第1張

聲明:你們可以噴我罵我,我既不會刪評舉報,也不會拉黑。

因為我做好了看小丑的準備

動畫信息

國王排名
中文名:國王排名
原 名:王様ランキング
又 名:Ranking of Kings / Ousama Ranking
首 播:2021-10-15(日本)
IMDb:tt1340943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