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了下為什么最後Spike是這樣的結局。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20:55:05 作者:苦臉甜心 Language

Spike身邊,Jed和Faye都是傲嬌,心裡掛念著彼此,但嘴上不說。

Spike從黑組織逃出, 之前的身世沒有細說,只知道他一隻眼睛是義眼。這樣看來,似乎跟Julia的感情是他人生裡最深刻的一段經歷,正如他最後自己說的:“我去(決鬥)只是為了證明我還活著”,這段經歷的存在讓他覺得鮮活。

他在跟Jed吃最後一盤青椒肉絲的時候,說了一個故事:野貓為了白貓哭泣幾萬次後死去。

Julia死後,在與身邊的人的羈絆是因為剋制而顯得平靜的結局下,我覺得他的死是必然吧。

在一些立馬需要選出生死的時刻,選擇赴死,也許就是時間上來不及去培養一段新的感情,或者開始一段新的生活了。

那么便死掉。無論生還是死,都是可以浪漫的。

Bepop號告訴我們的故事就是,怎樣選擇,都可以是浪漫的。

動畫信息

星際牛仔
中文名:星際牛仔
原 名: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又 名:賞金獵人 / 宇宙牛仔 / Kaubôi bibappu: Cowboy Bebop / Cowboy Bebop
首 播:1998-04-03(日本)
IMDb:tt021333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