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哇伊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3 14:51:05 作者:空空不乖 Language

龍貓》(日語:となりのトトロ)是吉卜力工作室與德間書店於1988年推出的一部動畫電影,由宮崎駿執導。電影描寫的是日本在經濟高度發展前存在的美麗自然,那個只有孩子才能看見的不可思議世界和豐富的想像。電影講述主人公小月在母親生病住院後,父親帶著她與四歲的妹妹小梅到鄉間的居住。她們對那裡的環境都感到十分新奇,也發現了一些有趣的事情。
那音樂壯麗的響起的時候,覺得心裡被一種溫暖充滿,然後實在控制不住眼淚了,不是因為傷心,而是因為,它給人的感覺,實在美好到無法表達了.
溫暖的所在,心是快樂的~看完的時候~~~

動畫信息

龍貓
中文名:龍貓
原 名:となりのトトロ
又 名:鄰居託託羅 / 鄰家的豆豆龍 / 隔壁的特特羅 / Tonari no Totoro / My Neighbor Totoro
首 播:2018-12-14(中國大陸) / 1988-04-16(日本)
IMDb:tt009628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