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錄幾個我的重點誤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9 10:33:33 作者:名捕頭柯基🇨🇳 Language

看無頭時的重點誤,記錄一下

1.全篇無人死亡

其實從頭看到尾,雖然大家打得那麼熱鬧,但是好像就算受傷也很快就又能活蹦亂跳了。
所以說,其實打得那麼激烈然而在外人看來頂多是社會閒散人員和不好好學習的高中生之間各種聚眾鬥毆而已,想到這裡忽然感覺這個世界還真是和諧啊【喂!
但老實說大辣子和黃巾賊鬥成那樣,罪歌到處砍人的勁頭,還有被小靜靜那超強的戰鬥力揍過的人,池袋人民竟然沒有死絕,難道你們都喝了永生之酒嗎?【喂喂!
其實我想說,沒人會死真是太好了!

2.頭髮意外的很科學?

得知將軍和小靜靜的頭髮都是自己染的之後我產生了如上感悟,莫名的感動是鬧哪樣?

3.歡迎來聊天室看精分

最喜歡看人精分了!
在前期沒曝光身份的聊天室裡,都是旁白精分三人演繹的,如果恰巧本集旁白不是首領和臨也,可以圍觀到五種精分體驗,聊天室三人格+旁白聲線+角色本身聲線,簡直美!
遙想第一次看的時候我還只能分清男女而已,簡直暴殄天物【喂喂!
精分分兩種,一種你精分一百種我也知道你是誰,一種我明知道是精分但差別為何如此大?【其實我相比較更喜歡前者_(:зゝ∠)_因為懶

以上純屬胡說八道,忽然想記一筆。
因為我好喜歡無頭啊,但我不會誇,只能玩重點誤了_(:зゝ∠)_


重點誤+1點:oped都真好聽+好看,永遠捨不得跳

動畫信息

無頭騎士異聞錄
中文名:無頭騎士異聞錄
原 名:デュラララ!!
又 名:毒辣辣辣 / 頭丟啦啦啦 / Durarara!!
首 播:2010-01-07(日本)
IMDb:tt158400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