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稱不上神作,但真的是一篇很好的離題作文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9 11:53:07 作者:𝕬𝖚𝖘𝖙𝖎𝖓 Language

它稱不上神作,但真的是一篇很好的離題作文 - 第1張

正如介紹與歌詞描繪的一樣,這部番的內核是愛情;而真正講述的是“溫柔的王”的故事。主要人物的情感處理是很棒的,集的心路歷程沒有問題。

但是!!!!!宏大的人類背景下,糟糕的“抵抗人類進化”劇情完完全全搞砸了!機甲戰、攻城戰的劇情一塌糊塗,完全可以捨棄。這或許就像老師出了議論文的題目,但你滿心抒情又不得不議論寫出的抒情巨好的離題作文。 被噴的很慘的集的溫柔其實完全沒有問題,像集這樣的溫柔或許這世上並不存在,觀眾只是代入了自己而覺得這種他們未感受過的溫柔性格無法理解罷了。(被噴真的是編劇的鍋,宏大主題掌握的真的很糟糕。) 所以真的應該換個題目,用散文的題目去看。用“情”的視角去看《罪惡王冠》,把其餘添加上去的一切去除,這便是真正的神作《罪惡王冠》,當然,離題作文本身自然不能算優秀。 現實無法堅守的溫柔,無法遇見的單純、陪伴與信任,或許是我們大愛《罪惡王冠》的原因。

底分三星,音樂加一,作畫加一,離題減二,對集與楪祈偏愛加一,總四星。

它稱不上神作,但真的是一篇很好的離題作文 - 第2張

真的,換個題目《罪惡》真的很好,當然我們可以用自己的大腦進行淡化和勝化。離題也可能算是對劇情糟糕的偏袒吧,豆瓣7.3分我覺得還是公正的。

看完《新世紀福音戰士》,《罪惡王冠》的末日劇情簡直糟透了!!!

它稱不上神作,但真的是一篇很好的離題作文 - 第3張

動畫信息

罪惡王冠
中文名:罪惡王冠
原 名:ギルティクラウン
又 名:Guilty Crown
首 播:2011-10-13(日本)
IMDb:tt212265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