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這番,不明白為什麼那麼多人打一星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9 12:17:21 作者:雯雯 Language

最初當然也是因為拔劍神曲入坑的,偶然聽到My dearest感覺耳朵都要懷孕了,音樂軟件裡輸入了罪惡王冠的字樣,搜索出來的原聲帶配樂……我天,那麼多!一首一首聽過去,深深的震撼,雖然評論區的評論對這部番貶褒不一,但是沒有誰會質疑這令人驚歎的配樂。神作還是爛片?有些好奇,一邊刷評論,一邊鼓足勇氣點開了第一集。開始對於空洞基因共鳴恐怖分子什麼設定被搞得有些莫名其妙,或許就是大家說的好人設讓我堅持追了下去,然後一點點,被劇情所吸引。

我承認,這個故事講的不夠好,有很多搞不懂硬傷,但是所構架的世界卻是完全能夠掄圓的。這個故事裡,沒有絕對的對與錯,黑或白,前期崩壞的人設後期能夠洗白,可是這不就是所謂的人性嗎?沒有絕對的好人,沒有絕對的壞人,每個人都會自私,怯懦,狂妄,有些這樣或者那樣的原因在這個世上選擇這樣或者那樣的生活方式,你憑什麼質疑?所以你看到了谷尋和好之後的背叛,對弟弟的愛卻又憎恨這份羈絆,不在乎一切只崇拜力量的噓界……難道只有按照所謂的設定所謂的理想構建才是真正的美好嗎?陶醉在自欺欺人的虛幻裡,迴歸現實,繼續看看這世界並不美好令人悲傷,哈,動漫是用來粉飾太平的嗎?

很多寫差評的人討厭男主,是,男主不夠好,前期反覆的退縮,軟弱,沒有勇氣,對朋友不仗義,虛偽,好色……有這這樣那樣缺點的男主和我們以往看到的英雄不一樣,他只是一個普通人,像你我一樣的普通人。他並不高尚,有些自私,然而卻擁有了普通人所不能承受的王的力量,不管他願不願意都必須擔負的責任。其實他想逃避根本沒錯啊,他只是一個普通人,有著七情六慾,有著討厭不想做的事,但是他錯了,他是主人公,不能逃避,在根本無法選擇劇本的生活裡,他不得不硬著頭皮扛起大旗。於是,如你們所願,他不懂得經營,不懂得管理,妄圖使用簡單粗暴的方法去完成一些事情,即使目的是為了大家能夠平安出逃,然而卻成為了眾矢之的,被背叛,被厭惡,失去了同伴的信任,失去了一隻手。這麼寫實,就是現實中你我的樣子,或許你有更好的解決辦法?難道只是因為男主不是無所不能的英雄就要被觀眾討厭?我真心不懂說劇情狗血的人。失去力量的男主可以迴歸平凡了吧?但是他發現沒有力量根本沒有辦法保護所想要守護的人,面對強權面對刀槍,他脆弱的無能為力。於是他明白了,哪有什麼理所當然的軟弱,根本是逃都逃不開的宿命,為了在這個世上殘喘,他不得不學會變得強大。於是他真正通過這些糟心的事慢慢的成長起來了,所以,在他迴歸到像小時候一樣果敢的時候,涯放心地把一直抗爭的結局交給了他的手上。討厭結局,想給編劇寄刀片的那些人,呵呵,難道皆大歡喜才是這個世界唯一的結局嗎?自欺欺人。傷感有些無奈才是現實的寫照啊,集失去了雙手,失掉了眼睛,意味著他以後沒有了那種能力,更或許他是抱著必死的心態去做最後決戰的,但是生活壓根就沒有隨他的意願或者是觀眾的意願,他活下來了,在這個沒有心愛伴侶或者讓他留戀的世界裡,只能一個人默默祭奠曾經,現實不就是這麼殘酷嗎?哪有那麼多隨心所欲,誰不是哭過之後繼續生活,所謂成長,不過如此吧。失去很多東西,即使你抗拒,到頭來卻發現根本擰不過命運的手腕。什麼現實夠殘酷了,動漫就應該美好正能量一點,指望著刷這部劇滿足無聊的YY,哼哼,你來錯地方了。

動畫信息

罪惡王冠
中文名:罪惡王冠
原 名:ギルティクラウン
又 名:Guilty Crown
首 播:2011-10-13(日本)
IMDb:tt212265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