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08:54:09 作者:阿渴 Language

半夜抽風來寫這個的我最近肯定很抽風。


愛上銀魂,第六個年頭了?
第一次看到這個漫畫。我記得是中二少女時期,很流行週末混到漫畫店在小沙發上看漫畫。然後假髮被定春咬到頭那段把我笑抽筋了我會告訴你么。

然後補完漫畫看動畫的時候,我記得是紅纓片出來的第二個月。百度一搜看到很多大手的感嘆,聽到修羅那瞬間被銀魂捕獲了。
接下來瘋了好幾個月,反覆反覆的修羅和紅纓。
好像也是從銀魂開始,我學會上淘寶買本,然後變成腐女,然後勾搭大手什么的。


一直說自己是個很專一又固執的人。
因為只要是喜歡,哪怕中途離開,到最後回來看到這個,還是會感慨,啊還是這個最棒了,最喜歡這個了。
APH的露普也好,前幾個月回去一看發現,過了兩年,還是那么喜歡露西亞俄國斯伊萬病嬌。
所以銀魂,哪怕我中途不愛你了半年,回頭一看,以前愛的CP依舊很愛,以前聽過的修羅依舊反覆聽了好幾遍。


前幾天在AC上面看第一季的201.結尾看哭了才不告訴你呢。


其實只是想感嘆而已。
自己那么喜歡的東西,連載一萬年也值得。

動畫信息

銀魂
中文名:銀魂
原 名:銀魂
又 名:Gintama
首 播:2006-04-04(日本)
IMDb:tt098881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