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路動畫的經典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09:18:24 作者:藏情兜兜 Language

         本人對日本動畫的瞭解不能算髮燒級別的,但是對其審美的能力還是有的。
      《混沌武士》是我在看完《爆炸頭武士》後看到網友的介紹才知道的,評價相當高,因此也沒有不看的理由,不過沒有讓我失望,果真是一部很棒的tv動畫。
       一流的配樂,一流的打鬥,一流的人設,一流的故事,在加上嘻哈,惡搞,無厘頭,卻仍舊酷勁十足。
       國產動畫的差距不僅僅在於製作的技術水平,作品本身缺乏理想、精神和靈魂才是最急需解決的致命問題。所以喜洋洋在法國禁播也是理所應當的。去年看過一部動畫《魁拔之十萬火急》,算是近來國產動畫高水平的代表,遺憾的只是日本風格過於強烈,如和擺脫日本歐美動畫的束縛,應該和解決作品思想高度同時提上日程,加快解決。

動畫信息

混沌武士
中文名:混沌武士
原 名:サムライチャンプルー
又 名:雜燴武士 / 琉球狂侍 / 琉球武士瘋雲錄 / Samurai Champloo
首 播:2004-05-19(日本)
IMDb:tt042373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