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非人"和“非鬼"的角度來評判這部!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1 05:19:37 作者:初音未來 Language

我14年看這番沒看進去,如今的番又沒啥太好看的,就補了這部。

這部描述的沒有正惡,但也有!如果我以人類自我中心去看這部的話,那自己保護自己去“殘忍”獵殺屍鬼,那是沒得辦法,我不想死嗎不是!而且不殺他們真的沒解!醫生殘忍殺妻的時候,她妻子還是有人類時期的記憶和知性的,除了類似身體變變異,他老婆哭著看她虐殺自己,那感覺!(總之我不喜歡這醫生還有男一太冷,看著像沒人性,基友?!死了才有觸動,百度一下果然女作家寫的)

以屍鬼(攻擊性太弱,慫的一p身體恢復但是快,太沒用了)角度去看這部,他們生前死後也並非徹底變成吃人的怪物,還是是有著人類時候的記憶與知性。像食屍鬼一樣吃人類,這裡餓了要喝血,不知道有沒有其他解決辦法。估計作者認真寫的話,坑定有。總之變成孤獨的存在了,唉。還非得要被殺。

總之矛盾劇情,像歐美那樣整個無情喪屍去襲擊人類,人類自我反擊拯救,打他們也不會讓我有厭惡感,在末日裡看人類的人性表演。這部動漫看著就像人不人鬼不鬼。只有少部分劇情能用常識去看。

沙子來著,從她一部分的透述裡自己變成屍鬼,

“只是餓了想吃東西”,樸素沒有華麗的描寫!我就認為她做的一切都是對的。加上她不少年代的孤獨。

“殺了他們,這是沒辦法的事”,人類那邊。所以把這部單純看成互相廝殺更好,不過人類更殘忍〈殺的方面,雖然那是沒辦法的事〉

最後沙子能活下來,我覺得也正常,醫生也沒死不是→_→。

總之人設矛盾不鮮明,導致劇情不合理。人類pk屍鬼,就這樣!

動畫信息

屍鬼
中文名:屍鬼
原 名:屍鬼
又 名:Shiki
首 播:2010-06-27(日本)
IMDb:tt201667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