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一部作品的深度刻畫可以看出作者的思想深度。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1 06:15:41 作者:七花 Language

我這個人心軟,很少給看過的東西打低分。
說實話一開始我挺喜歡這番的,但是越往後看越有噁心之感——三觀被扭曲的那種。我大概懂得作者想傳達的東西,無非就是從兩個對立面,在種族問題上(?)批判人性的醜惡啊,沒有絕對的善與惡啊之類的,但是題材選取不當和作品深度的刻畫和描述太差勁讓這番爛尾了,這大概就是傳說中的沒有金剛鑽就別攬瓷器活吧,對於作者來說是個失敗的嘗試呢。
雖說劇情和節奏感勉強說得過去,但是這種三觀不正還很難察覺並明確說出反駁理由的詭辯,只是強行為了批判而批判,失去了初衷,而且會給一(zhong)些(er)人(bing)帶去偏見和誤導,一想到這種後果就無法讓人忍受。
滿分五星,本作三觀扣一星,站不住腳的人設(你們應該都懂我指什麼人)扣一星,最後為作者敢拿這個高深度的種族與人性話題炒作卻沒本事自圓其說扣一星。
爬上來說一句,有些人到底是不喜歡人設啊,還是不喜歡人物的畫風喔。

動畫信息

屍鬼
中文名:屍鬼
原 名:屍鬼
又 名:Shiki
首 播:2010-06-27(日本)
IMDb:tt201667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