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存在心裡的地方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1 18:15:01 作者:楊柳岸曉風有時 Language

其實是有點沉悶的開篇。

     一直到第六集山田裝醉趴在真山的肩膀上。真山第一次吐露真實的心情:我覺得你很可愛。所以,某天你說喜歡我時,我覺得必須認真地拒絕。可是 我怕自己一拒絕,你又會走到別處。

     有個藏在心裡的聲音飄出來,那個人說,拒絕,駁回。

     明明是冷冰冰的文字,卻莫名地感受到一絲暖意。一定是不想傷害吧。等到半夜兩點半,抱著低落終於睡去,卻在清晨醒來發現收到的回覆是在夜間的三點半。輾轉反側的不只是一個人。

     當阿修說:“理花她啊,越喜歡一個人,和他在一起說的話就越少。”

     山田對真山一定是在這一刻,死心了吧。

     無解的是,這句話抽痛了總是在說話的我的心情。在後來的一個星期裡,不時劃過心底。

     幸好,山田遇到了野宮。就像完成型的山田版的野宮。如果愛情裡真的有所謂的補償,那麼山田的愛情已經得到了最好的慰藉和圓滿。

      野宮帶著為真山哭得很傷心的山田去乘坐那架摩天輪。

      真山在聽到這個消息的時候終於放下心來。

      他在野宮數量龐大的資料照片裡發現這架摩天輪混跡其中,想起許多次見到野宮一直望著摩天輪,卻不靠近。他說,或許,它適合從外面眺望。

      和野宮很相似的真山想著,那一定是一直在他心中的地方。

      野宮帶著山田去了那個地方。真山終於看到了一直在野宮身上找尋的認真,再沒有阻止的理由。

      也有那麼一架摩天輪,這輩子我應該不會再上去第二次了,但我永遠不會忘記它。

動畫信息

蜂蜜幸運草
中文名:蜂蜜幸運草
原 名: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又 名:蜂蜜幸運草(臺) / 蜂蜜與幸運草 / Honey And Clover
首 播:2005-04-14(日本)
IMDb:tt047883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