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新海誠:這是你想要的嗎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8 18:34:11 作者:檸檬cao味 Language

我談戀愛,與世界談戀愛
                   愛的不是個人,是整個世界,我們相處年年月月,由生至死,不竭的探尋著她的美,無論是二三次元,都存在著美。所謂美得窒息,是真的,新海誠所描所繪,與世界呈現給我的無異,使肺凝固。空氣倒流,眼神迷離,讓我的身體陷入一片混論。可心中卻是一片清明,無法呼吸實為不敢呼吸,害怕窒人心息的美悄然溜走,兩眼無法集中於一處,是因為美不止一處,擔憂錯過一草,一石,一縷光留下的美,生怕腦海中所記下的美殘缺了哪一塊。
                   城的隕石,也許是我所見過最美的吧,幽暗夜空中散發著紅光的光路。隕石隕落之時,摧毀的不是村莊,殺死的也並非三葉。靠隕石,瀧和三葉打破了時空的阻礙,與他人不同,這也許是我所認識的破而後立吧!

你的名字,也許只能由新海誠本人評斷吧,他給是的一句:我不知道。據說有好一些名人對電影的長篇闊論並未得到認可。也許真由他自己所說:我不知道。
                   有些影評說他取得成功是因為他邁出了從前都不敢邁出的一步——從俗。happy ending是滿足了大眾口味,取得良好口碑,但你呢,新海誠,你喜歡這部與以前相比迥異但卻十分賣座的電影嗎

一句我不知道,其背後所隱藏著的,是親朋好友的規勸嗎,是向大眾的妥協嗎,是對強迫自己做出改變後對自己的迷茫嗎?該不該改,改了會怎樣,票房高了,聲望高了,歷史留名了。——————但自己呢?製作電影真是想或感動或警醒世人抑或是其他對社會的期望嗎?做出改變後,是否能在年邁垂死時小隊自己的作品並感到無憾呢?
問新海誠:這是你想要的嗎 - 第1張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