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桔薇黨說的話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12:32:39 作者:靜暮•sakura Language

    我實在忍不住要說幾句了... .... 語言可能有些激動,請理解。謝
(一個桔薇黨個人想法,不喜請按右上角叉叉。謝謝)
    桔梗和戈薇的fans一直是犬夜叉裡吵得最厲害的,去看一下影評就知道,黑戈薇的文章隨便翻一頁就看到一大片,黑桔梗的也有。我想說,各位不喜歡犬夜叉我們理解,但有什麼原因把桔梗身上的悲運,孤獨全推到戈薇身上,說是戈薇的原因?或是把犬夜叉對戈薇的三心二意,戈薇因犬夜叉而受到的種種危險,都怪到桔梗身上呢?
    是的,桔梗是悲運的,但是,這是戈薇的原因嗎?儘管每次戈薇都很不高興,但她沒有說因此就恨桔梗恨犬夜叉(看看126話戈薇否認了)。我想,假如最後戈薇不再回戰國,桔梗和犬夜叉一起作戰了一段時間後,再像完結8那樣逝世,這也怪不到戈薇身上吧。所以現在,犬桔迷黑戈薇,主要是覺得戈薇奪走了犬夜叉對桔梗的心,導致犬夜叉無法保護桔梗讓桔梗在途中經受那麼多還要在完結8中悲劇的逝去,他們接受不了的是這個吧。而那些獨桔黨黑得更是“苦不堪言”---怪犬夜叉腳踏兩隻船,但戈薇不是在感情上也受到這樣的待遇嗎?怪戈薇是第三者,難道就讓犬夜叉整天茶飯不思的要找桔梗保護桔梗,讓戈薇當一個隨時安慰犬夜叉的機器,再支持犬夜叉去找桔梗?戈薇不懂愛嗎?這樣戈薇的意義何在?這也罷了,居然還怪這一行人不願讓琥珀死不願讓彌勒死不願讓鋼牙死然後讓桔梗去做替死鬼?說什麼琥珀也是死人為什麼不讓琥珀死?(我不是信口雌黃,看下影評吧)真能說出這種話啊。說什麼戈薇沒覺悟...戈薇像彌勒要隨時接受死亡,而且有危及無辜的危險麼?戈薇像琥珀已經死過一次而且曾犯下大錯,一直抱著沉重的包袱,與夥伴離散,受人控制,而且說不定什麼時候就要死嗎?戈薇有什麼要覺悟的?哦,戈薇應該覺悟要離開犬夜叉?完結篇戈薇不在狀態的話,那一幫人別想淨化四魂之玉消滅奈落。真是好笑,獨桔黨自己都黑昏頭了,最後來一句奈落都比犬夜叉好。哦,桔梗真該跟著奈落?你們也不看看桔梗自己願不願意就從獨桔黨因為黑戈薇然後恍然大悟地成了奈桔黨?大有人在。不要說什麼沒有桔梗就沒有戈薇,所以戈薇要無條件退出。即使是轉世,戈薇就是戈薇。她有喜歡犬夜叉的權力。
    戈薇是在桔梗之後來到犬夜叉身邊的,犬夜叉對桔梗放不下理所當然,那些一直怪桔梗的人,以為犬夜叉是什麼?看到一個關心自己的女孩就要拋掉自己心中隱藏的那麼久對桔梗的愛,立即對戈薇一心一意?以為桔梗是什麼,是一個無關緊要的死人嗎?只是一個用骨灰和墓土做的會行走有思想的雕塑?看到犬夜叉身邊有了戈薇就該退居二線,從此不在犬夜叉視線裡出現好讓犬夜叉專心去關心戈薇?黑得太天真了吧。桔梗也是有感情的,不要以為桔梗是一個已死之人就沒有資格得到犬夜叉的關心。桔梗是犬夜叉的前女友怎麼了,犬夜叉關心桔梗又怎麼了,那不是戈薇能操控的,這些人在屏幕前咬牙切齒討厭桔梗管用嗎?有這閒心還不如去看有犬薇戲份的集數免得氣火攻心。這些人喜歡犬薇沒人反對,很好,但為什麼要黑桔梗?這樣態度就變質了。難道只有戈薇才能享受犬夜叉的關心讓桔梗默默無聞?真不知道怎麼想的。
     (不要看第二段長就說我偏向戈薇,黑戈薇的實在太多)
    
    和平黨們都留個言。桔薇也是美麗的。(話說我很愛第98話)
    不論你們喜不喜歡,踩也好頂也好,能不能靜下心想想呢?


動畫信息

犬夜叉
中文名:犬夜叉
原 名:None
又 名:Inuyasha / いぬやしゃ
首 播:2000-10-16(日本)
IMDb:tt029022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